為何「無激素」雞肉更健康?第一篇

Posted by ieat 2021/02/03 0 Comment(s) 健康新世代,

為何「無激素」雞肉更健康?第一篇


        現在市面開始充斥着一種標籤着「無激素」的雞肉,並引起一股潮流,並打着無激素雞肉更健康、更好的味道的旗號吸引着消費者,吸引了一班健康人士的注意,究竟是什麼令「無激素」雞肉會如此吸引?

更好的飼養方法“Herb Fed草藥飼養”

農場使用特殊的飼養方法:用草藥飼養(Herb Fed)代替任何西藥(例如:抗生素)飼養“No Antibiotics Ever”,也不使用激素催谷雞隻生長。草藥飼養這種飼養方法讓雞隻吃着最天然的飼料,使雞肉所含的營養元素更高,味道更美味“Deliciousness”及更健康“Healthy Chicken”;以雞腿肉為例,他們的雞腿肉所含的營養,如:精胺酸(Arginine)、蘇胺酸(Threonine)、麩胺酸(Glutamic acid)等都比市面上的雞肉高。

無激素雞的雞肝含的鋅(zinc人體必須礦物質亦同樣高於市面上的雞肝。更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甚至是少於市面上某些雞肉的一半!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