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無激素雞蛋更健康?

Posted by ieat 2021/02/04 0 Comment(s) 健康新世代,

為何選擇「無激素」雞

 

在這數年裡現代人開始追求更天然、更新鮮、更健康的東西;而食物也不例外,所以在市場上出現了一批「無激素」食品。而雞蛋作為全世界最常食的食品,當然也會有「無激素」的雞蛋,使現代人安心食用,追求天然健康的生活!

 

無激素的飼養(Raised Without Antibiotics)

在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的一項調查裡發現大約有20%的人因吃了含有抗生素的食物而出現耐藥性導致生病[1];有些雞隻因自然環境影響,即使沒有被打上激素或其他藥物,亦因環境污染而把一些元素吃進肚內,所以孵化出來的蛋亦可能因而含有激素;所以要孵化沒有激素或其他藥物的蛋同時也要保護自然環境。

同時無激素飼養成為了環保、健康食物的標籤、品牌,讓消費者辨識自己購買的產品!

 

自由放養(Free  Range

代表着牠們有更多的空間活動,可以進行更多的運動,使肉質更鮮嫩;也能讓牠們免受面臨外來的威脅(被狩獵),使身心都健康生長;而牠們亦可沿途狩獵和啄食以獲取更多食物,也能讓牠們周圍攀爬做更多的運動。

而且為了令雞隻能有更天然的環境下生長,農場必須要令周圍的土地更自然,沒有污染、農藥,令大自然變得更美好!

 

好處:

保護自然環境

Less Stress & Good Health 更少壓力更健康

Deliciousness 更美味

Longer Shelf Life 雞蛋的保質期更長

 

無抗生素“No Antibiotics Ever”

        農場為了防止雞隻患病,會為雞甚至在雞蛋打上抗生素等藥物令雞蛋裡充滿抗生素,使到出現耐藥性;甚至因為耐藥性而滋生出「超級細菌」入侵人體。

 

好處:

避免吸收抗生素到人體

ability to prevent infections 使人體不會出現抗藥性

Cleaner hatching egg更乾淨地孵化蛋

prevent the breeding of superbugs防止超級細菌的滋生

 

結論:

無激素雞的好處:

  1. 更健康的選擇:根據消委會2018年的檢測發現,12個品牌裡的21顆蛋當中有11隻雞蛋含有類雌激素,如果長期食用可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誘發癌症及生殖能力下降;而無激素雞蛋在自然環境下飼養,所以不含類雌激素,而且它能提供的人體重要的元素:omega-3可能比一般雞蛋更高[2]
  2. 更新鮮的味道:很多雞蛋的保質期一般都很短,只有幾天的時間,很容易就變老,而無激素雞蛋它通常都比一般雞蛋更胖更新鮮,味道會很鮮甜美味,甚至蛋黃的顏色也更金黃漂亮!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