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cotch Prime 蘇格蘭無激素頂級牛小排片

Posted by ieat 2021/02/04 0 Comment(s) 健康新世代,

英國Scotch Prime 蘇格蘭無激素頂級牛小排片 (FM34A)

原產地︰蘇格蘭

貯存︰保持冷藏於攝氏-18℃或以下。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產品介紹:蘇格蘭因為嚴寒,所產牛肉多屬高質,情況類似北海道、高山飛驒等地。

Scotch Prime提供100%蘇格蘭飼養的牛隻 - 生活在靠近泰河及600米以上的山區上的山區自由放牧,提供大量乾淨而清新的空間供牛隻自由行走,有均衡的飲食和清潔的飲用水;將污染及其對當地野生動植物的影響降至最低。屠宰時牛的年齡必須少於30個月,保證無添加激素、瘦肉精,且富含維生素。 

Scotch Prime採用了Ultra Tender (R) 專利技術進行冷卻排酸,該懸掛處理方法已被證明可以提高牛肉的嫩度和稠度以及食用質量。一般屠宰場的排酸法是在屠宰後直接放入0度至4度排酸。而Scotch Prime的Ultra-Tender (R)的懸掛處理方式則是屠宰後先以特別的懸掛處理方式懸掛牛隻,繼而放在攝氏10度的環境中48小時,然後再以攝氏0度至4度冷卻。這項獲得專利的方法增加了每隻牛在去骨前懸掛和成熟時肌肉纖維的自然分解能力;並令牛隻沒有即時收縮且將牛肉中的乳酸排出,保證出產的牛肉肉質始終如一的鮮嫩味。

經由熟手工藝屠夫精心切割並準備每件原肉,確認大小、重量和脂肪水平,確保每塊牛肉都具有均衡正確的脂肪含量。

最後進入可控空氣冷卻器中經過21天的精心熟化,在此期間任何階段都不會有外部空氣進入;然後成為你的色香味俱全牛肉產品。

牛小排取自牛隻的前胸肋骨部位,油脂含量豐富且肉質結實,油紋分布集中且油筋及油脂分布較多,非常適合打邊爐或煎炒。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