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泰國無激素雞肉更健康?

Posted by ieat 2021/02/02 0 Comment(s) 健康新世代,

為何泰國無激素雞肉更健康?

 

為何「無激素」雞肉更健康?

現在市面開始充斥着一種標籤着「無激素」的雞肉,並引起一股潮流,並打着無激素雞肉更健康、更好的味道的旗號吸引着消費者,吸引了一班健康人士的注意,究竟是什麼令「無激素」雞肉會如此吸引?

 

更好的飼養方法“Herb Fed草藥飼養”

農場使用特殊的飼養方法:用草藥飼養(Herb Fed)代替任何西藥(例如:抗生素)飼養“No Antibiotics Ever”,也不使用激素催谷雞隻生長。草藥飼養這種飼養方法讓雞隻吃着最天然的飼料,使雞肉所含的營養元素更高,味道更美味“Deliciousness”及更健康“Healthy Chicken”;以雞腿肉為例,他們的雞腿肉所含的營養,如:精胺酸(Arginine)、蘇胺酸(Threonine)、麩胺酸(Glutamic acid)等都比市面上的雞肉高。

無激素雞的雞肝含的鋅(zinc人體必須礦物質亦同樣高於市面上的雞肝。更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甚至是少於市面上某些雞肉的一半!


 

更多的空間飼養“More Spaces”

“We grow them 26-28 kg per sqm.; however, the others do 30-35 kg per sqm.”

有更多的空間代表着牠們有更多的空間活動,可以進行更多的運動,使肉質更鮮嫩;也能讓牠們免受面臨外來的威脅(被狩獵),使身心都健康生長

 

好處:-

Less Stress & Good Health 更少壓力更健康

Deliciousness 更美味

Longer Shelf Life 肉質的保質期更長

By Exercise Area 有更好的活動空間

 

慢速飼養“Slow Growing”

“We grow them 42-50 days; however, the others do 35-42 days”

慢速飼養可以增加雞的體重及骨骼的強度,使雞的抵抗力增強,免受疾病侵害。 

 

好處:

Deliciousness 更美味

Lower drip and cooking losses 減少營養流失

Better nutrients 更好的營養

Less stress & inflammation 減少壓力及疾病

 

無抗生素“No Antibiotics Ever” Certified by ALO Switzerland

好處:

- Ability to prevent infections 使人體不會出現抗藥性

- Cleaner hatching egg更乾淨地孵化蛋

- 避免吸收抗生素到人體

 

總結:

無激素雞的好處:

  1. 牠們只吃天然穀物,更加健康:市面上大多雞肉產品都含有人造激素,使人的身體出現性早熟的徵兆,甚至致癌;有此激素甚至會使女性經期會提早;男性則乳房漲大、睪丸縮小,從而影響精子的製造能力。而無激素的雞吃天然穀物所以所含的營養都比較高

 

  1. 味道一樣,甚至更好:有很多人擔心如果沒有了激素,那雞肉的口感、味道否沒那麼好;實際上無激素的雞肉口感依然紮實、豐富,甚至比起有人造激素的雞肉更為美味,因為牠們有更天然的生長空間做運動、吃飼料,所以牠們的味道會更新鮮、好味!

 

  1. 保存時間更長:一般的雞肉在冷藏期間很容易就壞掉或是有異味;而無激素雞肉因為體內的水分維持在一個平衡,所以可以保存得更久,甚至在煮食保留多一份鮮味!

 

  1. 更便宜價錢:很多人家中每逢過節都需要吃雞,但雞肉的價格不斷上升,令許多家庭都苦惱;而無激素的雞肉除了帶給更好的營養外,還帶給你更好的價錢選擇,一般的冰凍的雞胸雞柳價錢可能會落在數百元(港幣)的價位上,而無激素雞肉則百元內(港幣)就能購買,令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