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三文魚排】--Written assist by ChatGPT

Posted by ieat 2023/06/01 0 Comment(s)

 

【煎三文魚】

 

嘿,大家好!今天我來教大家做一道超好吃的煎三文魚!這道菜不僅美味,還營養豐富,是一道非常健康的選擇哦!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 1至2塊三文魚排(約500克)

- 2湯匙橄欖油

- 鹽和黑胡椒適量

- 1湯匙檸檬汁

- 2湯匙醬油

- 2湯匙蜂蜜

--------------------------------------------

 

製作步驟如下:

  1.  將三文魚放在室溫下,讓其回溫至室溫。
  2.  用紙巾或廚房紙輕輕擦乾三文魚,然後在兩面上塗上橄欖油,並用鹽和黑胡椒調味。
  3.  熱鍋至中火,把三文魚排放入鍋中,把皮面朝下煎約3-4分鐘,直到皮面變得脆脆的。
  4.  然後翻轉三文魚,繼續煎約2-3分鐘,直到魚肉的顏色變淺,但仍然有一些嫩粉色。
  5.  接下來,把檸檬汁、醬油和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後均勻地塗在三文魚排的兩面上。
  6. 再次煎煮三文魚約1-2分鐘,直到它的表面變得金黃色,並且塗有美味的醬汁。
  7.  最後,把三文魚放在盤子裡,撒上一些新鮮的香菜或青蔥作為裝飾就大功告成啊哈!


這道美味的三文魚排絕對是大家的口感之選!在製作過程中,記得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煮食時間的調整,讓這道菜品更加完美哦!

還有,建議可以搭配蔬菜、米飯或土豆泥等搭配食用,營養更均衡,也更加美味!快來試試看吧!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