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奶油蝦仁義大利麵】--Written assist by ChatGPT

Posted by ieat 2023/06/20 0 Comment(s)
 
【蒜蓉奶油蝦仁義大利麵】
 
 
 
     蒜蓉奶油蝦仁義大利麵是一道美味又簡單的菜肴,口感豐富,奶油的香氣和蒜蓉的味道,與鮮美的蝦仁和麵條互相融合,令人食慾大開。
 
 
 
 
材料:
-蝦仁 200 克
-義大利麵 200 克
-蒜蓉 2 湯匙
-洋蔥末 1/2 顆
-鮮奶油 50 毫升
-鹽、黑胡椒粉 適量
-橄欖油 1 湯匙
-青蔥末 1 湯匙(可做裝飾)
 
 
 
 
做法:
  1. 先將義大利麵煮熟備用,放入沸水中煮 8-10 分鐘,至麵條變軟但有嚼勁,撈出瀝乾,加入少量橄欖油拌勻,放置一旁備用。
  2. 將蝦仁洗淨,去掉蝦線備用。
  3. 準備平底鍋,加入橄欖油,燒熱後加入蒜蓉和洋蔥末,翻炒至香味出來。
  4. 加入蝦仁煸炒至變色,加入鹽和黑胡椒粉調味,然後倒入鮮奶油,攪拌均勻。
  5. 將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平底鍋中,和蝦仁一起翻炒均勻,讓麵條均勻沾上奶油汁。
  6. 盛出後可撒上一些青蔥末作為裝飾即可。

 

 

 

     如果您喜歡這道蒜蓉奶油蝦仁義大利麵的食譜,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同時,如果您有其他的美食想法或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一起來分享美食的樂趣吧!感謝大家的觀看,下次再見!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