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

煙三文魚

煙三文魚
顯示︰
排序方式︰
Manna J 煙三文魚500g/包 (FS088CRA) In Stock
煙三文魚是一種經鹽漬後再通過熱熏或冷熏加工製作的產品,再經切片的程序,然後置入真空包裝袋內密封保存,主要分為熱熏煙三文魚及冷熏三文魚。煙燻三文魚是許多歐式餐點常見的開胃小點外,搭配著牛..
HKD99.00
日本(生)吞拿魚肉蓉 鹽漬 250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採用新鮮吞拿魚肉,確保肉質鮮嫩,味道鮮美; 並經過鹽漬處理的吞拿魚肉蓉,增添了鹹味,提升風味。 ..
HKD52.00
日本大榮飛魚子(橙色) 500g In Stock
飛魚籽味道多為煙燻味或鹹味,並帶一絲甜味,口感清脆。用來做蟹籽沙律、蟹籽壽司都非常美味!市面上最常吃到的是飛魚的卵子,即飛魚籽(飛び子 Tobiko),大小約由 0.5 至 0.8 毫米,顏色多..
HKD160.00
煙三文魚100g In Stock
解凍後可作冷盤,與烚薯仔、芥末刁草汁、刁草、檸檬一同享用,亦可配上醃蘑菇、不同香草、豆芽,做成三文魚卷,三文魚先以鹽、糖、刁草、胡椒醃製,再經冷燻。肉質比普通醃漬三文魚緊實,又比一般冷..
HKD32.00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