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
商品分類

其他凍貨

其他凍貨
顯示︰
排序方式︰
*日本寶幸芝士年糕 (JFC01A/400024) In Stock
CODE:4902431725841 建議烹調方法:氣炸、烤焗、煎炸 不只有日本餐廳才吃到的日式芝士年糕。 烹調方法簡單,讓你輕鬆品嚐日本風味。 軟糯外皮,包裹著濃濃..
HKD83.00
Champion芝士竹輪227g/包 In Stock
人氣產品Champion芝心竹輪正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食物之一,咬破竹輪卷的外層,就是流心的芝士,芝士夠多夠香,吃完之後很有滿足感! ========== 【豬肉芝心竹..
HKD25.00
DOMREMY 無麩質士多卑梨千層蛋糕 68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日本東京超人氣「上野甜點Domremy Patisserie Tokyo」﹐被譽為東京必食嘅超人氣甜品品牌, 大熱之選一定係馳名嘅法式千層蛋..
HKD16.00
Manna J 味付墨魚仔 400g In Stock
味付墨魚仔是一種風味獨特的小吃,主要由小墨魚醃製而成。它常常呈現深褐色,口感嚼勁十足,帶有鹹香味道,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下酒菜和零食。 味付墨魚仔的製作過程需要先將小墨魚去掉內..
HKD35.00
井村屋北海道產紅豆蓉200g/盒 In Stock
  100%嚴格挑選風味豐富的北海道產紅豆用於甜點的內餡! 可以搭配日式紅豆年糕、. 紅豆酸奶、紅豆奶茶、銅鑼燒、紅豆蛋糕、奶油三明治、吐司麵包、冰淇淋、 貯..
HKD16.00
俊味古早味一口腸200g  (IEB33J) In Stock
台灣風味的腸,是不少香港人的最愛,繼承了古早味的傳統,以一口腸的形式製造,一口一條腸,滋味無窮。 貯存方法: 為保持產品質素,建議貯存於 - 18 °C 雪櫃 ..
HKD23.00
俊味古早味香腸(6條)300g/包 In Stock
台灣風味的腸,是不少香港人的最愛,繼承了古早味的傳統,滋味無窮! 貯存方法: 為保持產品質素,建議貯存於 - 18 °C 雪櫃 開袋後盡快食用。 ..
HKD24.00
俊味古早味黑椒一口腸200g In Stock
台灣風味的腸,是不少香港人的最愛,繼承了古早味的傳統,以一口腸的形式製造,一口一條腸,滋味無窮。黑椒味 貯存方法: 為保持產品質素,建議貯存於 - 18 °C 雪櫃 ..
HKD23.00
凍-Manna J 付味中華海蜇2kg(JS06MJ)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海蜇海蜇皮是水母像傘的那一片透明的罩子, 富含膠質、營養價值高、單位熱量較低,是一種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的食物。能擴張血管,降低血壓;所含的甘露多糖膠質對防治動..
HKD151.00
凍-Manna J 藤椒魚皮 1kg/袋(TFS07-MJ) In Stock
藤椒魚皮是一種特色的中國小吃,以魚皮為主要原料,並以藤椒粉調味而成。它具有辣味、鹹味和脆口的特點。 ..
HKD53.00
凍-Manna J日式圓蔥魚餅 25gx10件/包 (JS83C) In Stock
JAN:- 6522833042803   IEAT:- 401770 日式圓葱魚餅,配公仔麵,烏冬或其他麵食一流,方便又實惠,每包有10件。又可以配以燒烤或..
HKD12.50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