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

餐前小食

餐前小食
顯示︰
排序方式︰
90頭A級蒲燒鰻魚5KG/盒 (約45條) In Stock
  蒲燒(かばやき)是一種將魚切開並剔骨之後,串上竹籤淋上以醬油為主的甜辣佐料燒烤的日本料理方式。如果不淋上佐料燒烤的東西在日本稱為白燒(しらやき)。為何叫做蒲燒,在日本有許多..
HKD1,320.00
B級味淋魚干 1KG (FS089BA) In Stock
備註: 以上成品照片由客人提供,感謝留意。 以味醂醃味後烘乾,吃時蘸些沙律醬,風味十足。 ..
HKD274.00
HIZFATSUKI-武平作-瀨戶鮮蝦米餅(16塊裝) In Stock
瀨戶內海,以沿海聞名,因此盛產多款不同海鮮,新鮮亦多款式,因此不少以食有關的食品都以海鮮作為主調。用海鮮製作出多種不同美食。武平作出品的鮮蝦米餅,以大量海蝦製成,蝦量多,味道濃郁,陣陣蝦味,非常..
HKD18.00
Manna J 中華沙律 2kg (JS04DA) In Stock
Manna J中華沙律 中華沙律是以天然海草為主的健康產品,那綠綠的條狀物體就是常見於日本沙津的昆布。絲絲清爽的裙帶菜被譽為海中“蔬菜之王”,味道十足,營養豐富,食用價值較高,有降低血..
HKD60.00
Manna J 味付墨魚仔 400g In Stock
味付墨魚仔是一種風味獨特的小吃,主要由小墨魚醃製而成。它常常呈現深褐色,口感嚼勁十足,帶有鹹香味道,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下酒菜和零食。 味付墨魚仔的製作過程需要先將小墨魚去掉內..
HKD35.00
Manna J 小甘薯 500g (FV14MJA) In Stock
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
HKD22.50
Manna J 枝豆 400g In Stock
Manna J 枝豆 400g FV12MJ-400B 枝豆又稱為毛豆,營養豐富,含豐富蛋白質。涼拌毛豆是日本人喜歡的佐酒小食之一,煮熟毛豆去皮即吃或作為冷盤。 食用方法:用鹽水..
HKD18.00
Manna J 煙三文魚500g/包 (FS088CRA) In Stock
煙三文魚是一種經鹽漬後再通過熱熏或冷熏加工製作的產品,再經切片的程序,然後置入真空包裝袋內密封保存,主要分為熱熏煙三文魚及冷熏三文魚。煙燻三文魚是許多歐式餐點常見的開胃小點外,搭配著牛..
HKD99.00
Manna J天婦羅魷魚500g In Stock
簡單的鹽味粉漿令魷魚更美味而且口感輕盈,即使冷掉後亦很脆,加上容易處理,令其成為受歡迎的小食 ===========   【自製天婦羅魷魚食譜】 ..
HKD44.00
Manna J熟芥末八爪魚500g (JS66MJ-500A/100330) In Stock
選用鮮度極高的章魚和清脆爽口的山蟄菜,配以秘製的芥末精華液精心調製而成。 氣味芳香清爽,汁液粘滑純粹,風味鮮美獨特. ..
HKD83.00
Manna J生芥末八爪魚500g (JS66MJ-500BA/100329) In Stock
鮮度極高的生章魚及芥末,味道鮮味獨特,濃郁的芥末和鮮味八爪魚十分開胃,爽口彈牙! ..
HKD77.00
Manna J韓式辣味魷魚400g In Stock
  韓國的涼拌新鮮魷魚爽口好吃,是把新鮮魷魚焯水以後再用醬料調製,搭配爽口的配菜食用很是美味,只要吃上一口你就會完全愛上它 貯存方法: 為保持..
HKD42.00
NEO(生)吞拿魚肉蓉(調味)250g In Stock
拖羅是吞拿魚近魚腩位的位置,由於那位置運動量較少,容易積聚脂肪,故肉質更為肥美香滑。挑選日本拖羅蓉既簡單衛生又不失美味。鮮美的拖羅魚蓉,簡單配上白飯,加上少少蔥花及刺身醬油就可帶出拖羅蓉..
HKD58.00
TABLEMARK海鮮大阪燒 300g/包 In Stock
  在家便可以吃到大阪風味名物,這款日本製造海鮮御好燒,白菜加上魷魚和蝦類海鮮的美味大板燒,以焗爐,微波或氣炸鍋快速翻熱約7分鐘,之後淋上醬料就可以吃了,口感軟嫩非常棒,隨時在..
HKD30.00
中國凍粟米粒 1kg (FV10A) In Stock
粟米味道香甜,無論烚熟吃、用來煲湯、炒菜,又或加在粥裏都同樣味美。 粟米原來相當有益,可促進眼睛健康和預防高血壓的同時,還能去水腫,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能供給身體能量,保持血糖水平平衡..
HKD23.00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