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

美食到會

美食到會
顯示︰
排序方式︰
嘉美團圓盆菜01(包送貨)PARTYSET01 In Stock
此禮盒請提早1星期預定! 原價$1080,早鳥價$888(6人份量  細盆:3.5KG) 百分百香港製造,百分百原汁原味! 嘉美雞 現時市面上的嘉美雞是..
HKD888.00
此禮盒請提早一星期預定! 原價$1980,早鳥價$1588(12人份量 大盆:7.8KG) 百分百香港製造,百分百原汁原味! 嘉美雞 現時市面上的嘉美雞是由八個品..
HKD1,588.00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山田錦 大吟醸一直使用使用最適合釀造清酒的優質米 味道鮮美,具有柔和的吟釀香氣和濃鬱的口感,如此出色的品質和味道, 獲得了2015、2018、201..
HKD77.00
日清 *函館鹽味 拉麵  5包裝(435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濃郁嘅鹽味配搭北海道扇貝高湯的鮮味, 全新口感日清自家「もちちゅる麺」口感富彈性,筋道有嚼勁   *為保持貨品質素,建議貯存於避光..
HKD27.00
日清 *旨辛海鮮 杯麵 58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日本原裝進口,香醇濃郁的海鮮湯頭以海帶高湯為底料, 具有豬肉和海鮮的風味,並添加了辣椒,香Q麵條 湯頭滑順  即沖即食 宵夜的好選擇 ..
HKD12.50
日清 *旭川醬油 拉麵  5包裝 (445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於醬油湯中加入了濃郁的豬肉和海鮮風味,並融入了北海道利尻縣產昆布的風味。 加上日清自家制的「もちちゅる麺」,索取高湯精華令美味更升級!  ..
HKD27.00
日清 *札幌味噌 拉麵 5包裝 (440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麵條煙韌有咬感 加上味噌湯底散發著北海道釀造的味噌香味並配搭生薑的香氣   *為保持貨品質素,建議貯存於避光處 開蓋後起計..
HKD27.00
日清 *札幌湯咖哩 拉麵 5包裝(410g)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醇厚而濃郁嘅咖哩湯帶有雞肉的鮮味和北海道洋蔥的甜味 中粗的捲麵條,口感富有彈性   *為保持貨品質素,建議貯存於避光處 開..
HKD27.00
產地:韓國 產品介紹:嫩甜可口嘅粟米配搭濃郁嘅芝士 披薩餅皮柔軟,芝士入口即溶,滿滿的幸福感喺口裡誕生   ..
HKD62.50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