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Tplus日本業務超市

iEATplus日本業務超市
::關於業務超市 ::

廉價的秘密

業務超市以滿足專業餐飲的高品質,低價格,提供安全的“食物”。 當然,一般客戶也歡迎!直接從世界各國進口的名產以及在我們自己的工廠生產的提倡美味和安全的原創商品等。當然,不局限於專業餐飲,一般家庭的每天各種各樣的必須商品,每天都會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

在這裡將介紹使業務超市能夠廉價地提供高品質和安全產品的五個秘密:-

秘密1 自社操作所以高品質

在業務超市,有很多自社工廠生產的原創商品,以及生產許多產品來源於自社農業和家禽養殖的原材料。 通過分享向客戶提供產品(如製造和原材料)的所有流程,不僅銷售而且成本高昂且麻煩,我們可以更便宜地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

秘密2 集中採購所以價廉

我們從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美國等全球約40個國家以大型集裝箱的方式進口各種精心挑選的商品。一年約進口7個富士山大小的量,以“批量購買”的簡單方式進行交易,所以您可以便宜地購買海外的稀奇產品。

秘密3 削減採購成本所以可以低價提供

我們正在採取降低採購成本的措施,例如直接從製造商處購買而不經過批發商,直接向海外工廠進口,以及在自己的工廠生產原創產品。

通過向全國800多家商店分銷產品,降低了分銷成本,實現了更便宜的價格。

秘密4 徹底排除浪費、損耗、低效

廣告宣傳方面,主要是網路宣傳單,因此無需昂貴的廣告以降低廣告費用,而無需昂貴的廣告。 我們還通過專用於冷凍食品的貨架和紙箱陳列等節省了店鋪管理成本!我們努力徹底消除浪費和損失,以便盡可能便宜地提供產品。

秘密5因為是原創產品所以價廉實惠
 

在自社的工廠生產其他公司沒有的原創產品,例如牛奶紙盒包裝的甜點以及蓬鬆蛋捲。在這些工廠 我們不斷審查製造過程,以提高生產效率,旨在通過降低成本,達到更高物美價廉的產品。 

網站:www.iEATplus.com

顯示︰
排序方式︰
日本 片粟粉 250g x 30包/箱 In Stock
產地:日本 產品介紹:使用北海道產的馬鈴薯粉制作,非常適料理於各種炸物   ..
HKD11.00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net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